關於顧家香港

 
 
 


顧家家居,享譽全球的家居品牌。
以“家”為原點,顧家家居致力於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、舒適、環保的家居解決方案。自1982年創立以來,忠於初心,專注於客餐廳、臥室及全屋定制家居產品的研究、開發、生產和銷售;攜手事業合作夥伴,為使用者提供高品質的產品、高效率的服務、超預期的解決方案,幫助全球家庭實現幸福美好的居家生活。2016年10月,顧家家居在上證A股成功上市,股票代碼603816。


以用戶為中心,創造幸福依靠。公司業務覆蓋全球120餘個國家和地區,運營6000多家品牌專賣店,旗下擁有“顧家家居”品牌(包含十大系列:“顧家工藝”、“顧家布藝”、“顧家功能”、“睡眠中心”、“顧家床墊”、“KUKA HOME 居禮”、“顧家全屋定制”、“顧家星選”、“顧家按摩椅”、“健康晾衣機”)、德國高端品牌“ROLF BENZ”、新中式品牌“東方薈”、輕時尚品牌“天禧派”,並與美國功能沙發品牌“LAZBOY”、義大利高端品牌“NATUZZI”戰略合作,幫助超千萬家庭實現美好生活。公司堅持以用戶為中心,圍繞用戶需求持續創新,創立家居服務品牌“顧家關愛”,為用戶提供一站式全生命週期服務。公司希望通過不斷努力,為全球用戶創造幸福依靠,成就美好生活!


以創新驅動發展,促進行業進步。“堅持奮鬥創新”是顧家家居的核心價值觀之一,是支持顧家家居發展壯大的基本精神。顧家家居追求卓越品質,致力於全場景生活方式的探索和研究,彙集全球優秀設計資源,並在義大利米蘭打造時尚和技術的研發中心,組建行業首屈一指的國際設計研發中心。薈聚眾多國內外頂尖家居設計團隊,集中大批技藝精湛的工匠,將創意與巧思置入每一件產品之中,淬煉出世界級的家居工藝與設計,並不斷融入新科技,實現了傢俱產品時尚化、科技化和智慧化的轉型。公司國際設計研發中心被列入“國家級工業設計中心“,並獲得了百余項設計大獎、千余項原創專利,為中國家居行業自主創新做出卓越貢獻。雄厚的設計研發能力,確保了顧家家居的創新實力,不僅為用戶持續帶來高品質的家居產品,也促進中國家居行業不斷進步。


成就美好生活,推進社會可持續發展。我們相信,隨著時代的進步,越來越多的人將會過上更高品質的生活。顧家家居一直致力於開展企業社會責任活動,積極投身公益事業,為社會作出積極而持續的貢獻;投資新技術、研發新材料,延長產品的使用壽命,節能減排並傾力研發具備迴圈使用能力的產品,創造可持續的業務模式,構建良性迴圈的生態價值鏈;為用戶提供可持續的健康環保生活方式,積極與各行各業共用可持續經驗,為全球的可持續發展而努力。


2010年,KUKA HOME正式進駐香港設立專門店,發展至今,贏得了消費者和業界的高度認同。展望未來,顧家家居將向成為一家滿懷激情、受人尊敬、世界領先的綜合家居運營商的目標奮力前進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