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皮沙發特徵介紹


1、牛皮的特徵:我們的牛皮來自北歐進口的、圈養的、黃牛皮皮胚,然後經過義大利頂級的牛皮加工工藝製成的頭層黃牛皮,在加工過程中為了環保及保持牛皮的特性,對一些天然的皮疤和傷痕不會做過多的人為處理。因此當您看到一些皮疤是正常的現象,並不會對產品的使用壽命產生影響。

2、牛皮皮面較皺:因為牛皮特有的彈性,當長期坐靠在相同部位或者受力在某一個點時,牛皮很容易出現松皺的現象。這時請輕輕拍打並稍做整理,就會減輕牛皮松皺的程度。

3、色差問題:同一顏色的產品在不同的光源下會出現色差的問題(如射燈,日光燈等),這時最好將產品放到自然光下面去看,因為一般產品在檢測時都是以自然光源為准。

4、長短高低差異:由於我們的產品並非機器生產,而是經過142道工序精心打造,所以當長短高低出現0.5-1cm的誤差為合理區間。

5、如何清潔保養真皮沙發:可以用不退色的濕毛巾或海棉,扭幹後輕輕揉擦皮革,抹去塵埃污垢。讓沙發自然幹透,避免直接暴露于熱力或陽光下。每次清潔之後,可用皮革保護劑進行護理。